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前健美皇后新加坡跳楼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10:24 生活报

  据《新京报》报道新加坡当地时间2005年12月29日14时许,42岁的中国前“健美皇后”赵巧玲从所住公寓楼15层跳楼惨死。

  据报道,跳楼前,赵巧玲一把推开母亲,哭喊:“妈,我活不了了,生不如死……”随即纵身从15层一跃,坠楼身亡。

  据一位女邻居说,她在3年前认识的赵巧玲,死者生前曾跟她抱怨没有高学历,一直拿不到新加坡绿卡,且和丈夫经常相隔两地。死者母亲称,赵巧玲曾多次抱怨婚姻不美满,并曾向丈夫提出过离婚并遭到反对,3年前患上了忧郁症。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