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龙江健儿十运夺金个性化邮票面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10:24 生活报

  本报记者 周宁

  本报讯为了讴歌运动员顽强拼搏的精神,铭记难忘的历史时刻,由国家邮政局发行,哈尔滨集邮公司精心策划、设计的《骄人的业绩,历史的突破———黑龙江省参加第十届全国运动会金牌榜》个性化邮票于2005年12月31日在哈尔滨和平会堂正式面世。

  该套个性化邮票主图为同心结,附图以在十运会上获得金牌运动员领奖时的形象及奖杯、锦旗等图片为整体设计元素。据悉,此次发行的邮品是哈市邮政局为本次活动专门提供的独具意义的纪念品。

  王曼丽、于凤桐、王霏、高雪峰、刘德利等十运会冠军出席了个性邮票面世仪式,并在邮票上签名留念。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