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南京台天价抢到《天使爱美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10:29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 2005年9月,湖南经视推出国内第一个以女性整形的全程实录为题材的大型整形真人秀活动《天使爱美丽》。

  该节目推出后在社会上引起了强烈的反响,来自各方面的各种声音也将节目的收视率刺激到一个新的高度。日前,南京电视台以高于电视剧的价格买下该节目,南京的观众将在南京娱乐频道1月1日晚6:50看到第一集的播出。《天使爱美丽》节目精挑细选十四位二十

周岁以上真正需要帮助的女性,她们幸运获得了价值百万的免费整形服务。节目对这些选手的部分手术进行全程直播,经过手术之后,这14名选手进入长达两个月的手术恢复期,这些日子,她们看不到镜子以及所有能够反光的物体,全封闭进行治疗。专业心理医师也定期提供心理辅导,帮助她们走出往日的心理阴影,重新树立自信心。此外,健身教练、营养师、仪态培训老师都以最专业的方式来帮助这些女性美丽重生。

  同时,这些女性也拥有了更多的机会来接受各种各样为她们量身打造的课程,帮助她们由内而外的提升自身的气质和修养。活动真实记录这些选手的身心成长蜕变过程的点点滴滴。观众每天都可以通过处理过的镜头画面来了解她们的现状。

  14位选手是被分成7个组的,每组两人,经过手术恢复期之后,等待她们的是一场PK赛,每组只能留下一个人进入最后的终极盛会。PK赛上,她们第一次看到自己整形后的美丽容貌,重新迎接自己的新生活,而专家团队会根据她们的表现、改变程度、气质、自信等一系列的因素来决定胜者。

  而最后的终极盛会,是一个流光溢彩的选美大赛,它向人们完美展示这8位从PK赛中脱颖而出的女性,她们的自信提升和美丽改变。最终获胜者将得到巨额的奖品和再教育奖学金。

  如果看过该节目后你有什么意见和想法,可以给金陵晚报《电视节目》版来稿,发表自己的评论。

  (编辑涵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