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雪克莱提•扎克尔安排部署2006年各项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11:21 乌鲁木齐晚报

  (乌鲁木齐晚报)

  明年,乌鲁木齐市经济和社会发展主要预期目标将是实现全市地区生产总值增长14%,突破600亿元大关,达到650亿元。

  12月30日上午,乌鲁木齐市委副书记、市长雪克莱提·扎克尔对明年首府的各项工

作做了安排部署。他说,乌市明年计划实现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5%;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14%;全口径进出口贸易总额增长15%;地方财政收入增长12%;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9%;农牧民人均纯收入增长8%;居民消费价格增长控制在3%以内;城镇登记失业率控制在3.7%以内。

  “乌市圆满完成‘十五’计划的各项目标任务,为做好‘十一五’开局之年的各项工作奠定了基础。”雪克莱提·扎克尔指出,要实现上述目标,首府必须抓紧乌昌经济一体化的战略机遇,坚持走新型工业化道路,加快发展现代服务业和旅游业,认真做好农业、农村、农民工作,加强招商引资力度,坚持以人为本,全面创建宜居城市,加强财税工作,全面发展社会各项事业。

  他要求,各级政府要坚持以人为本的执政理念,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加快职能转变,大力推动依法行政,努力提高干部队伍素质,以崭新面貌和扎实作风,开创乌市经济和社会发展新局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