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翔殷路隧道昨晚穿越新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11:5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高玲)记者从上海市市政工程管理局获悉,昨天晚上8:30,连接浦西中环路及浦东五洲大道的越江通道———翔殷路越江隧道建成通车,没有任何仪式,没有任何庆典,建设者以朴实的实际行动,为2005年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据悉,翔殷路隧道总长约2.3公里,双向4车道,设计时速为80公里,盾构外径达到11.6米。翔殷路越江隧道的建成使市中心黄浦江车行越江设施达到10座,车道总数为54条。

  目前,市政部门已初步提出了“十一五”越江设施的规划方案。“十一五”期间越江设施的建设要在“十五”基本解决过江难的基础上,进一步梳理路网结构,提高越江设施的便捷性,努力缩小越江设施的间距。为此,“十一五”规划提出进一步优化越江设施的布局,提高越江设施的便捷性。计划建设上中路隧道、军工路隧道等多条隧道,进一步强化浦江两岸的交通联系,消除黄浦江对浦东、浦西的自然阻隔,调整城市功能布局,促进浦东、浦西联动发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