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家授时中心完成闰秒调时 增加7时59分60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13:00 新华网

   时政新闻 >>

  全国政协举行新年茶话会 胡锦涛发表重要讲话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1日上午,全国政协礼堂喜气洋洋,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在这里举行新年茶话会。胡锦涛、吴邦国、温家宝、贾庆林、曾庆红、黄菊、吴官

正、李长春、罗干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同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中央和国家机关有关方面负责人以及首都各界代表欢聚一堂,共庆2006年元旦。

  中国政府网www.gov.cn今日零时正式开通

  

国家授时中心完成闰秒调时增加7时59分60秒

  根据日前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的决定,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简称“中国政府网”)将于2006年1月1日正式开通。中国政府网的网址是www.gov.cn,现开通中文简体版、中文繁体版和英文版。

  中央财政拨低保补助金55.3亿 要求立即下拨

  

国家授时中心完成闰秒调时增加7时59分60秒

  为支持地方做好城市低保工作,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妥善安排好“两节”期间城乡困难群众生活的工作部署,财政部、民政部日前联合下发拨款通知,提前预拨2006年低保补助资金55.3亿元。

  2004年国家财政性教育经费占GDP2.79% 比例降

  2004年国家财政性教育经费占国民生产总值的2.79%,低于2003年3.28%的比例。教育部、国家统计局和财政部日前公布《2003年全国教育经费执行情况统计公告》。

  国家授时中心完成闰秒调时 增加7时59分60秒

  新年第一天早晨,在位于陕西临潼的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守时实验室的监控系统显示出7时59分59秒、7时59分60秒、8时00分00秒的特殊现象,这标志着与全球同步的“闰秒”调整时间顺利完成。

  一批重要法律法规今起实施 深刻影响百姓生活

  2005年10月27日,第十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决定对个人所得税法作出修改。从2006年1月1日开始,我国个人所得税工资薪金所得费用减除标准由800元提高为160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