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市两年元旦最低气温反差强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13:33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晓丹报道:16.1℃!这是今天早晨我市气象台录得的最低气温,是近几年来气温偏高的年份,市民可以过一个暖洋洋的元旦假期了。

  不知道市民们还记不记得,2005年元旦早晨我市的最低气温为2.4℃,是过去5年里历史的最低,而2006年的第一天老天爷居然一百八十度转变,来了个最低气温16.1℃,据介绍这是近5年来气温最高的元旦。

  尽管今天早上天空灰蒙蒙的,但市民完全可以放心,元旦3天假期我市既没有雨水的打扰,也不会有冷空气的袭击,今明两天我市天气以多云为主,最低气温16℃左右,最高22℃。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