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天地】倒计时主打温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13:40 新闻晚报

  □记者 韩垒

  

  晚报讯 昨天沪上规模最大也最具人气的两场倒计时——新天地倒计时和苹果倒计时隔街相望,形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

  22:00新天地人工湖,当歌星张韶涵开始唱歌的时候,台下一片欢呼。当晚,主办方将台下的观众分在若干个区域,这样既避免了混乱,又保证了观众集中。观众的热情一直延续到零点将近,台上的主持人突然讲起了新年愿望,有人说希望新年房价不要再涨,有人说希望大家明年健康。台下的观众刹那都安静下来,面对这个即将过去却有诸多灾难的2005年,人们都希望能迎来一个快乐的2006年,这是前两年的倒计时都不曾赋予上海人的。

  24:002006年如约而至,新天地象征着上海的白玉兰倒计时装置缓缓升起,现场的几千人共同齐声迎接新年的脚步,随后烟花腾空,天色渐亮,就在这时,隔街相对的苹果也以同样的方式照亮了天际。一旁的一对恋人说,看,今年的烟花比去年更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