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期工程延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14:14 红网-三湘都市报

  本报2005年12月31日讯(记者 文华 实习生熊彦境)原计划今年底竣工的长沙市太平街历史街区改造一期工程,因种种原因将延期至春节以后完工。这是记者今天从太平街历史街区改造工程项目部获悉的。

  长沙市太平街历史街区改造一期工程是从今年10月份开始建设的,由于整个太平街基本保持明清建筑格局,街巷狭窄,巷内居民密集,大型机器进不去,加上两厢房屋建筑年

代久远,整个工程完全依靠小型机械和人工进行,导致改造工程进展比预期要慢。

  目前工程已经完成了从五一大道太平街口——金线街——卫国街的主排水管道建设,沿线居民家中的排水支管道也已经与新建的排水系统接通。

  成功解救被卡司机

  本报2005年12月31日讯(记者 陈月红 实习生 廖飞 通讯员廖俊)今天上午,在长沙市南二环高桥大市场西大门路段,2辆货车相撞。10多分钟后,双腿被卡在变形的驾驶室的司机被消防人员成功解救出来。

  据介绍,今天上午9时20分左右,货车湘AB6454和货车湘AF1231一前一后在该路段行驶,突然两车撞到了一起。其中湘AB6454一头撞向了路边的护栏。货车湘AF1231车头被撞得严重变形,挡风玻璃碎了一地,司机双腿被卡在变形的驾驶室里,动弹不得。

  热心市民试图将困在车内的湘AF1231货车司机解救出来,但束手无策。所幸金盆岭消防中队的消防人员闻讯赶来,用剪扩器将凹瘪的车头扩开,10多分钟后,被卡的司机被抬了出来。所幸被卡时间不长,司机双腿伤势无大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