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跨年歌会快乐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14:14 红网-三湘都市报

  谁能在2005年的最后一刻,2006年的第一时刻开一个商业演唱会,还能保证观者如云般地来到现场?谁有这么大的魔力,答案在去年变得很简单,她们就是超级女声。2005年12月31日晚,“2005-2006年快乐中国跨年演唱会”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上演,能容纳几万人的场次座无虚席。李宇春、周笔畅、何洁、张靓颖、黄雅莉等超女们用歌声把快乐带给了场下的每一位观众。

  当晚的晚会在汪涵、杨乐乐、李响、李湘的一段开场快歌热舞中很快进入了状态,作为唯一一位长沙的超女黄雅莉第一个出场,《第一天》和《浪漫手机》两首歌曲让前来助威的“荔枝”们狂叫不已。当晚的演出完全是2005超女们的天下,尽管有来自港台内地的当红歌手陶喆、潘玮柏、羽泉、张宇、庾澄庆、谢霆锋等,但由于台下的“荔枝”、“玉米”、“盒饭”、“笔迷”等阵营“喜好”明确,一些超女获得的掌声甚至强过了天王级的老歌手,这不能不让人感叹世界变化太快。随着第一届超女冠军安又琪献上《你好周杰伦》后,纪敏佳、何洁、叶一茜等也分别出场,而已基本确定与天娱解约的周笔畅也深情并茂地演唱了《闷+谢谢侬》等3首歌曲,随着笔笔的离去,也许这将是超女能齐聚一堂的最后演出。

  在零点将近之时,李宇春、周笔畅、张靓颖率众多超女进行了一系列的HIGH歌大联唱,全场的气氛在不同阵营的FANS的第一次齐声呼喊下达到了最高潮,整场演唱会持续到了2006年1月1日凌晨1点。2005是在超女的歌声中逝去,2006还会是她们的天下吗?

  本报记者 王路 实习生 李琳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