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永远支持《三湘都市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14:15 红网-三湘都市报

  

“我永远支持《三湘都市报》”

  黄兴国副总编(右)与读者交流。本报2005年12月31日讯(记者杨小娴)“我是你报的忠实读者,我爱你们的红色刊头,我爱你们的文字,我爱你们的编辑记者。”今天一大早,本报副总编辑黄兴国冒着凛冽的寒风,前往家住天心区上碧湘街的周继光家中,对他多年来支持本报表示感谢,并送上新年的祝福和礼物。

  一进门,黄兴国注意到周继光家中醒目的位置摆放着《三湘都市报》。周继光说,从1998年起,他就开始订阅《三湘都市报》,一直是本报的“铁杆报迷”。接过黄兴国送来的礼物,他高兴地说:“我会永远支持《三湘都市报》。”

  周继光爱看电视,家中也有电脑,也曾订阅过多份报刊,但他最爱的还是《三湘都市报》。但从今年春节过后,送报却开始不正常。他心想:“既然这样爱看这份报纸,那么就要严格要求,一定要督促报社改进发行质量。”于是,周继光写了一封言辞恳切的信,字里行间表达了自己对报纸的热爱之情,以及殷切期盼改进服务质量之意。本报收到这封信后,发行站站长马上上门了解情况,并诚恳道歉,还写下保证书,保证以后提供优质服务。周继光对此相当满意并再次致函表示肯定和感谢。

  坐在周继光平日读报的阳台上,黄兴国问:“你这么喜爱我们的报纸,究竟爱哪一点哦?”周继光不假思索地回答:“可爱的地方太多了,就连报上的广告我都爱看。”尽管没有见过本报的记者、编辑,但周继光说起他们的名字来却如数家珍。他觉得都市报可信度高、风格大气,报上刊登的内容是他和好友之间常议常新的话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