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读报让我的生活更丰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14:15 红网-三湘都市报

  

“读报让我的生活更丰富”

  黄志坚副总编(中)看望读者。本报2005年12月31日讯(记者徐焰)“我已经连续订了4年的《三湘都市报》,它让我的生活更加丰富充实,真是太感谢你们了!”今天上午,在新年即将到来之际,长沙电位器厂职工易泽群得知由本报副总编黄志坚和采编、发行人员组成的慰问队为自己送来新年祝福和礼物时,激动不已地表示要做都市报永远的读者。

  尽管室外寒气逼人,但易师傅的小屋内却因为慰问小分队的到来显得暖意融融。今年55岁的易师傅既是本报的一位忠实读者,也是本报的一位特殊读者。3年前,他不幸高血压中风偏瘫,陷入病痛苦闷中的他,经人介绍订阅并爱上了《三湘都市报》,发现读报不仅能让自己排遣寂寞,更重要的是从中学到了不少政策和知识。现在易师傅的身体已经恢复得差不多了,他与《三湘都市报》的情缘也越结越深。“每天的《三湘都市报》我都要仔仔细细读上2、3个小时,不漏过任何一个好的报道。”易师傅说起自己读《三湘都市报》时侃侃而谈,“有时候一些街坊邻居问我坐在家中怎么知道这么多事情,其实我这都是从你们报纸上偷学过来的,呵呵!”

  现在的易师傅因在家养病,收入并不高,但他仍早早订阅了2006年的《三湘都市报》。每一天的报纸,他都仔仔细细地收藏着,在他卧室的一个大纸箱子里,有他精心收藏的厚厚一大摞2005年《三湘都市报》。临走前,本报副总编黄志坚拉着易师傅的手说:“感谢你对我们报社的支持和厚爱,希望你的身体早日康复,到时候我们还要邀请你去我们报社看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