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安徽六安发生特大车祸 大客与小货相撞致5死10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16:0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日电 据新安晚报报道,昨天上午,312国道安徽六安段发生一起特大车祸,一辆大客车与一辆小货车相撞后,从小货车上碾过,当场造成4人丧生、11人不同程度受伤。截至发稿时,其中又有一名伤者因抢救无效死亡。

  昨天10时20分许,安徽金寨县梅山镇驾驶员刘某驾驶的安凯大客车由金寨梅山驶往六安方向。当该车行至312国道599Km+280m处一路口附近时,与一辆长安牌双排小型货车相撞

,当场造成客车驾驶员及小货车上3名乘员当场死亡,并导致两车上共11人不同程度受伤。昨天下午17时许,又有1名伤者因抢救无效在医院死亡。

  两车相撞后,小货车翻入了国道边的沟里,失控的大客车也随即冲入沟内,并从小货车车身上碾过,小货车车厢严重变形。

  事故发生后,六安市公安及交警部门主要领导迅速赶到现场,指挥伤员的抢救和事故调查。目前,事故原因的调查及善后处理工作正在进行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