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泉州晚报社印务中心首次承印《参考消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00:00 东南早报

  早报讯(记者陈英杰黄墩良文/图)新年伊始,泉州晚报社印务中心迈出新的台阶:从1月1日开始,印务中心首次承印《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首日在泉州晚报社印务中心印刷了3.5万多份,以后该报在泉州的发行时效将大大提高,读者也能在最短的时间内拿到报纸。

  昨日1时许,《参考消息》泉州晚报社代印点举行隆重的开机仪式。泉州市邮政局局长李克超、副局长许佳庆,泉州晚报社副总编吴彧寰等领导出席了开机仪式,这是泉州晚报社印务中心首次承接代印业务,开启了泉州晚报社代印业务的新纪元。

  近年来,泉州晚报社印务中心得到迅猛发展。特别是去年引进瑞典桑拿D380塔式轮转印刷机后,可一次性印刷4张双面彩或3张双面彩、2张双面套红,或2张双面彩、4张双面套红,时速4万份的对开报纸。同时,泉州晚报社印务中心还拥有两条瑞典桑拿7个Y型机组的生产线,可一次性同时印刷5张(其中2张单面彩色、3张单面套红)时速3.5万份的对开报纸。

  目前,泉州晚报社印务中心正着手引进瑞典桑拿D480塔式印报生产线,预计今年6月份可安装调试,届时印刷能力和水平都将得到极大提高,泉州晚报社印务中心将能承接更多的社会代印业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