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无知”是罪魁祸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00:00 东南早报

  泉州首例网络传播淫秽物品牟利案

  “苏明山被抓了!”9月8日,记者的手机响起,里面传来了这样一个声音。泉州市公安局和安溪县公安局联手破获网络传播淫秽物品牟利泉州第一案———公安部挂牌督办的大案。此案一经破获,立即引起的广泛的关注,中央电视台和福建电视台以及本地各大媒体纷至沓来。

  记者第一次见到苏名山是11月初在安溪县看守所里,看守所民警带着他从监房里走出来,面对记者的镜头,苏明山用手遮住脸低头不语。后来耐不住记者的不断提问,竟发起火来,“我已经很累了,我什么都不想说。”

  苏明山一直认为开黄色网站如果被抓的话只是罚罚款就可以,不会很严重。苏明山今年20岁,因对法律的无知,毁了自己。(早报记者陈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