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双节24小时监测疫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01:45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刘红)日前,省卫生厅发出通知,要求各地疾控机构在元旦春节期间昼夜值班,保持24小时浏览疫情报告,做好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和传染病疫情的准备。

  各级各类医疗机构要对所有就诊的发热病例做好登记,发现不明原因肺炎病例和不明原因死亡病例,应立即进行疫情报告,并采取相关措施。各地要做好与畜牧、民航、交通等部门的信息交流,及时了解人禽流感、流感等急性呼吸道传染病发生和传播的信息。

  疾病预防控制机构要根据“两节”人流物流频繁、聚餐多等特点,重点加强以人禽流感为主的呼吸道传染病、肠道传染病及食物中毒等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应急处理准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