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陈森全有望站起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01:55 东南快报

  ■“瘫痪11年决定捐献遗体”追踪>>>

  

陈森全有望站起来

  (图)医生来到陈森全家,为其进行全面检查

  本报讯2005年12月31日,厦门警备区医院风湿科主任医师陈国亮,天微亮就从床上爬了起来,为的是到福清东张镇看望一个人。这个人就是本报2005年12月27日民生市井版刊登报道的《瘫痪11年决定捐献遗体尝遍孤独渴望有个爱人》的主人翁,陈森全。

  昨日,陈主任告诉记者,医院的一位老院长,读了本报对陈森全的报道后,被陈森全的精神所感染,找到了他。看完报道后,他决定亲自到福清为陈森全进行一次全身检查,看其是否有治愈的希望。

  前晚,经检查,陈森全确实是类风湿性关节炎导致的全身僵硬,病情已发展到了很极端的地步。“不过,根据他现在的心脏脉搏来看,还是有治愈的可能性。”

  据了解,陈主任曾经成功治愈过一名瘫痪7年的患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