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昨天60万人逛东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03:24 深圳特区报

  处处人头攒动人人手中不空

  昨天60万人逛东门

  【本报讯】(记者袁粮钢)众多市民选择购物度过第一天假期。昨天,传统商业旺地东门迎来旺盛客流。记者在东门看到,处处人头攒动,人人手中拎满了大包小包。据保守

估计,昨日东门至少迎来60万的市民。

  健身操赛吸引眼球

  在东门文化广场,一台以“活力青春健康我舞”为主题的2005深圳首届校园青春健身操电视大奖赛,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参赛的200名中学生来自全市10所学校。他们在节奏明快的音乐声中展示着蓬勃的朝气,编排精致的舞姿令往来市民驻足观赏。

  商家促销玩新花样

  文化广场西侧可谓儿童的天堂,一个高达五米的塑料岩石吸引了无数的孩子,他们比拼着看谁爬得快,看谁爬得高,先到者还有一份奖励。原来,某公司利用元旦人多的机会,在这里搞起了促销活动。促销乐坏了不少家长,更有家长把这儿当成了临时“托儿所”,自己则去购物或观赏节目。

  取款机前排起长队

  令记者颇感意外的一幕是,东门的数部自动提款机前排起了长龙。当记者问排队的人为何不多带些现金时,一位女士说,钱是带了不少,可要买的东西太多不够用。记者发现,这位女士手里提着大包小包有四五个。

  据东门商业步行街管委会主任万里江透露,昨天东门的客流量至少达到60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