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成都迈步“跑”进新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03:37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钟蓓 摄影 孙立新)昨日是新年的第一天,上午9时,由市政府主办的2006年“中海地产杯”四川省暨成都市全民健身跑、成都市第37届元旦越野赛在天府广场起跑。省市领导张学忠、张中伟、李春城、晏永和、徐世群、刘晓峰、陈杰、葛红林、唐川平、徐季桢、郝康理、童若春、蒋显伦、侯一平等为健身跑领跑。

  “我宣布,2006年四川省暨成都市全民健身跑、成都市第37届元旦越野赛开始!”

张中伟朗声宣布。 发令枪响,信号弹升空,人们在欢呼声中迈开了步伐。

  葛红林在致辞中说,今年的省、市全民健身跑和元旦越野赛突出体现了“海峡两岸同心、奔向2008奥运”这一主题,表达了海峡两岸同胞祈盼奥运的美好愿望。活动的举办,对于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全民素质,进一步激发全省、全市人民建设美好明天的热情将产生积极的影响。

  本次活动由省体育局、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成都海峡两岸交流协会承办。应邀来蓉的台湾同胞体育交流团成员以及奥运冠军王军霞等也在健康跑的行列中,与市民一道“跑”入2006。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