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节日期间部分商品低至1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04:33 重庆时报

  

节日期间部分商品低至1折(图)

  购物节上的文艺表演

  本报记者陈艺丰摄本报讯(记者陈龙华)昨日,“朝天门市场迎春购物节”在朝天门广场隆重开幕,在持续一个多月的购物节里,朝天门市场各大商场都将推出优惠活动。

  本次购物节由渝中区委、区政府主办,朝天门市场管理处承办。渝中区委书记刘隆铸等领导,参加了昨天的开幕式,并向2005年朝天门市场的诚信经销商,以及在朝天门市场经营上10年的经营户和营业员代表颁奖。

  整个购物节将持续到元宵节后,活动期间朝天门各大商场将举办抽奖、打折等活动。据了解,一些商场甚至将部分商品打到1折,然后将打折商品分散放到商场内,掀起寻找1折商品的高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