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99对夫妻坐“幸福快车”赏夜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04:33 重庆时报

  

99对夫妻坐“幸福快车”赏夜景(图)

  丈夫在新年的第一天送给妻子一朵玫瑰

  本报记者陈艺丰摄本报讯(记者吴国才)“老婆,老婆,我爱你!”来自江北大庆村的程先生手捧一枝鲜艳的玫瑰,送给结婚31年的妻子,幸福的妻子微笑着接过玫瑰,以一

个甜蜜的香吻答谢。昨日,我市99对恩爱夫妻在新年第一天踏上“幸福快车”观重庆夜景,这是途中的温馨一幕。

  儿女帮父母报名当新年礼物

  昨晚7时许,99对恩爱夫妻相继赶到五里店820公交站,在新年第一天手牵着手共同踏上“幸福快车”。来自渝铁村的陈启辉老太称,她和丈夫结婚56年,两人一直平平淡淡、和和睦睦地经营着两人的婚姻生活,前些日子,儿子得知某公交公司征集99对恩爱夫妻新年第一天观重庆夜景的消息后,便给他们报了名,“儿子说元旦不能陪伴我们,我们在一起56年不容易,就送了这个特别的礼物。”陈老太说。渝中区的杨先生夫妇也是女儿偷偷为他们报的名。杨先生说,这是他和夫人结婚22年过得最有意义的新年。

  结婚纪念日和父母见证幸福

  在99对夫妻中,沙坪坝的李先生夫妇是年龄最小的一对。据李先生的爱人张小姐称,她得知这个消息后,认为活动很特别也是他们结婚一周年的纪念日,同时也给父母报了名。李先生说:“平常陪父母的日子较少,陪父母一起参加‘幸福快车’,不仅家人团聚,而且可以多陪陪他们,见证一家的幸福和睦。”昨天还是渝中区的戴女士和丈夫结婚20周年纪念日,他们觉得“幸福快车”是他们结婚20年来最贴切的纪念方式,也是见证两人20年来的恩爱和甜蜜。

  一家三对乘坐“幸福快车”

  50多岁的罗先生夫妇和儿子儿媳、姐姐姐夫一家三对从江北赶来,“虽然大家常聚在一起,但参加这种有意义的活动还是第一次。”罗先生说。大庆村的程先生昨晚为妻子送上玫瑰,“这是一份迟到31年的心愿。”程先生称,自己和妻子结婚31年,后来妻子查出患有癌症,但她还是默默地支撑着这个家。

  昨晚的“幸福快巴”沿渝澳大桥到人民广场,再经黄花园大桥到南滨路,一路上,99对恩爱夫妻用朴实的言语、鲜艳的玫瑰、甜蜜的微笑,分享着他们或长或短但执手到老的爱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