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开车进市区不如坐公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06:43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陈昊摄影方炜)昨(1)日,从早上开始,涌入市中心总府路、春熙路等繁华路段的车流、人流急剧增多,市中心各大停车场在中午时分便已爆满。

  昨日下午3时,王府井地下停车场的300多个车位早已停满,几辆准备驶入停车场的轿车被迫驶上总府路寻找其它停车场。该停车场工作人员王某说,中午就没有空位了,比起去年元旦车子要多20%左右,一部分汽车从早上停进来后还没开走。

  随后,记者到市中心的人民商场停车场、伊藤洋华堂地下停车场、锦城艺术宫停车场等近10个停车场了解到,所有车位都已停满,各停车场外都有等候停车的车辆徘徊。直至下午5时许,个别停车场才开始空出少许车位。

  交警提醒:元旦放假期间,到市中心的车辆较多,市民可尽量乘坐公交车前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