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女儿被‘爱情’蒙住了双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07:57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宁波日报讯(见习记者陈雪亚通讯员周斌)17岁的女孩娇娇(化名)铁了心要去贵阳寻找自己的男朋友,从贵州回来才四天,她又上路了。

  去年12月20日晚上8时许,宁波铁路派出所的倪警官在候车室巡逻时,发现一个小女孩大包小包的,扎在一堆贵州人中,乍一看挺扎眼。小女孩正兴奋地谈论着什么。倪警官不经意间听到,小女孩是慈溪人娇娇,她要孤身一人前往贵阳找男朋友,而她的男朋友刘某家

在贵阳附近的一个山沟沟里,下了火车还要转汽车,最后还得坐马车。倪警官上前询问,随即把娇娇带到了值班室。在值班室里,娇娇突然大哭大闹起来,硬是吵着要去贵阳。

  当晚10时,娇娇的母亲虞女士从慈溪家里风尘仆仆地赶了过来。在虞女士的眼里,女儿娇娇真是让夫妻俩操碎了心,小小年纪,不喜欢读书,待在家里也不知道做什么。前段时间,娇娇跟着朋友到鄞州横溪去玩,在那里经人介绍认识了刘某。娇娇与刘某认识仅四天,就进入“热恋”阶段,还把刘某带到了家中。

  虞女士说,看看刘某头发一边黄一边黑,也没有固定的工作,家里实在不敢同意两人的关系。看妈妈不同意,任性的娇娇索性不管三七二十一,跟刘某一起跑去了贵州。

  娇娇在贵州呆了十几天,虞女士就在宁波找了十几天,最后,虞女士辗转从刘某的朋友处获得了刘某的老家地址,就又千里迢迢地赶了过去。可是,见到的一切让母亲心寒不已,刘某家徒四壁,屋里连张像样的床都没有,女儿这十几天都是睡在稻草上……

  伤心归伤心,毕竟是自己的亲骨肉,虞女士转念又想:自己是不是太武断了?如果孩子真的喜欢他,是不是就随了她?但是,邻居的意见让虞女士实在不敢下这个决心:娇娇要是跟了他,什么时候被卖了都不知道!

  娇娇最后被带回了宁波,但是她的心好像并没有回来,她还是一门心思地要往外跑,虞女士实在没有办法,给家里上了好几把链锁,但是娇娇还是趁她一个不留神跑了。

  娇娇找到朋友借了200元钱,花138元买了张火车票,又买了点吃的,就剩下不到40元钱。娇娇显得很坚决,一定要去见刘某。娇娇说,刘某对她很好。

  十九岁的刘某来宁波打工已经三年有余,恋爱遭到反对,他在电话里告诉虞女士,他再也不想回到这个伤心的地方,让娇娇把他忘了,找一个比他强的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