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坠台艺人名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09:00 每日新报

  ■文斯·尼尔 :2005.9.19美国著名的老牌流行金属乐队莫特里·克鲁 (MotleyCrue)在亚特兰大的菲利浦体育场举办演出。在演出过程中,主唱 (Vinc eNeil)在俯身和前台歌迷一起唱歌的时候不慎从台上跌落,导致小腿局部肌肉撕裂。

  ■齐秦:齐秦日前在马来西亚举办“黄金 20年”演唱会时,歌迷热情献上“哈达”,齐秦几近 90度弯腰接受献礼,不小心摔下舞台。幸好他很快起身,连连表示“没事”,

继续演出。

  ■周杰伦:周杰伦前阵子赴海南表演,不慎从舞台上摔下来,至今脖子仍感不适。

  ■林子祥:林子祥于 2004年 5月 30日晚在香港为汪明荃演唱会担任嘉宾演出时,失足从三米多高的升降台上跌落,当场昏迷,耳骨碎裂。

  ■张学友:张学友在 2000年 6月 29日的北京演唱会最后一刻,向观众深情鞠躬时突然摔倒,坠落在舞台下,幸好张学友安然无恙。

  ■周华健:周华健在马来西亚开个唱时,因为兴奋过度没有留意到舞台中央的升降圆形舞台已降落,结果一脚踩空,跌下舞台洞底,当即发出凄惨的叫声。

  ■黄家驹: 1993年黄家驹参加日本某电视节目,由于舞台上有积水,不慎从三米高的舞台上摔下。家驹伤势严重,一直处于昏迷状态, 6月 30日去世。

  ■陈奕迅:入围金曲奖最佳国语男演唱人奖的陈奕迅,在台湾宣传他新专辑时越唱情绪越高昂,唱到最后一首歌时,还把帽子丢给台下学生,结果,一不小心被舞台挡板绊倒,“失足”跌下舞台,全场学生惊叫,当时,陈奕迅忍痛站起来,回到后台脸色发白。

  撰文新报记者翟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