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香江漫话:迪士尼第一次新年倒数米奇米妮休假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09:2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一月一日电题:迪士尼第一次新年倒数米奇休假了

  中新社记者关向东

  新张三个多月的香港迪士尼乐园,在数千人大型动感除夕派对中,度过了开幕以来的第一个新年倒数。不过,直到倒数时分,米奇与米妮都没有显身,原来迪士尼朋友们在新

年之夜也都获准休假了。

  满园迪迷如入卡通世界

  入夜,矗立在迪士尼乐园美国小镇市政广场上的圣诞树,满树彩灯繁星般闪烁起来;树下大型的迪士尼圣诞礼物盒,成为人们玩快拍的焦点;镇上的每一幢小楼都镶了金黄装饰灯边框,楼里的礼品屋,更是灯火通明,卡通玩偶闪烁诱人;座落路底的睡公主城堡,则不断变幻着色彩,忽蓝忽紫、忽粉忽黄,透着魔幻气息。

  园内,满是卡通装扮的迪士尼迷,或衣饰、或头饰、或鼻饰、或面具,大家都心甘情愿要当一夜迪士尼童话主角。

  最多见的是一家几口出动组合,巴斯光年的家门口,一对扮成太空人的酷父子,成了大家争相拍照的对象;更多的是成群结队的少女、少男组合,他们身着各种迪士尼剧的服装,成群结队呼啸而过,兴奋得不说“人话”了。

  激情派对园中四处开

  迪士尼为了迎接首次的跨年倒数,特地在睡美人城堡、幻想世界、明日世界设计了好几处激情除夕派对,还架起了五个巨型萤幕要玩互动,更早早宣布除夕夜营业时间将延长到凌晨一时。

  九点正,在睡公主城堡前,等候新年焰火晚会的迪士尼迷们,乖乖地席地而坐仰望天空。

  激情新年焰火,以红、金色调为主,从睡公主城堡上喷薄而出,“沙-沙-沙-”、“怦-怦-怦-”,每一幕都由镭射打在城堡上的卡通人物带出;高潮之时,几团巨型火焰“呼─呼-呼”窜出城堡的角楼,又在空中变换成迪士尼人物造型,现场的迪迷们欢呼成一片。

  接下去的HIGH时分,园子里派对四处开:

  在睡公主城堡前,名为Tong Carpio的乐队,四个小时不间断演奏耳熟能详的迎新乐曲,几个主唱手或拉丁风、或欧陆情、或南洋调,竟然配合得天衣无缝。迪迷们随着主唱的节奏,一曲曲疯癫,不少对情人摇着舞着,就粘糊到拉都拉不开了。

  在幻想世界,喜欢抒缓情调的情人们,则在Reggae 、蓝调还有骚灵音乐的氛围中缠绵;而明日世界则是街舞的天堂,巨型的低音炮震得地面都发颤,少男少女们则无得翻飞……遇到摄影师狂拍,帅哥靓女们HIGH到想演脱衣秀。

  就要倒数了,现场一片安静,只见随着蓝衣“奇妙仙子”轻轻一挥手中的仙女棒,全场“五、四、三、二、一”,刹时烟花四射,仙乐四起,香港迪士尼在奇妙中迎来了第一个新年。(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