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欧文骨折将养伤三个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09:38 南方日报

  新华社伦敦电欧文被迫在病榻上迎接新年的到来。他在2005年12月31日纽卡斯尔联队客场与托特纳姆热刺队的英超联赛中,不幸右脚跖骨骨折,将被迫养伤两到三个月。

  当时在比赛中,欧文在门前和对方门将相撞后,跌倒在赛场上。他起身痛苦地向教练席摇了摇头,示意自己无法继续比赛。随后他就一瘸一拐地离开了赛场。纽卡斯尔联队最后以0比2输掉了比赛。

  纽卡斯尔联队目前颇不走运,球队战绩不佳,偏偏在这个时候欧文又受伤了。最近频频听到“下课”声的主教练索内斯为此非常难过。他说:“这是个巨大的打击,对他(欧文)和对俱乐部来说都是巨大的灾难。这对我们来说是黑暗的一天。”

  欧文自本赛季以1700万英镑的价格转会纽卡斯尔之后,状态一直不错,目前已经攻进7球。他在英格兰队内表现也很神勇,最近在与阿根廷队的一场热身赛中,他一人独中两元,帮助英格兰队以3比2战胜对手。

  马邦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