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义工探望被弃猫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09:59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单小亮)昨天,一群来自广州各地的义工与热心人士来到位于广州郊区山间的广州“善慈爱护动物中心”,为被救助的50多只猫狗打扫圈舍、包扎伤口。

  被义工们称为“世外桃源”的广州善慈爱护动物中心“深居”白云区太和镇兴丰村,四面环山,只有一条公路连接外界,是一个由香港慈善人士独立发起捐助近百万元而成立的非营利性动物救助机构,从去年8月成立至今,已有50多只被遗弃的猫狗在这里找到新家。

这里收养的狗猫多是被人遗弃而流浪街头的,身上多有伤病。其中有的曾被主人虐待后从三楼扔出,有的曾被多次易主终遭遗弃,甚至有一只狗曾被人使坏、喂鞭炮炸裂嘴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