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维也纳新年音乐会 北京路新年新节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10:01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曾彦斌)昨日下午6时15分,一年一度、全球瞩目的维也纳新年音乐会奏响了新年第一个乐音,广州北京路上数千市民有幸通过名盛广场外的大屏幕,第一时间听到千里之外传来的音符。

  记者在现场看到,北京路名盛广场外人流异常堵塞,整场“广场新年音乐会”从下午2时开始,一直持续到晚上,除了有本地爵士乐团“广州青年爵士乐团”现场演出之外,“

音乐之声”的数位知名主持人林颐、罗丹力、潘多拉等也纷纷亮相台前,和观众亲密接触。

  这次的维也纳新年音乐会直播是广东电台音乐之声举办的“广场新年音乐会”的重头戏,与往年不同,今年是第一次通过大屏幕,现场直播音乐会。据有关部门介绍,明年的“广场新年音乐会”还会继续进行户外视频直播,并争取更开阔的场地,以吸引更多观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