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89比94主场负勇士 五连败 火箭毫无起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10:01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火箭在2005年最后一场比赛中主场以89比94输给勇士,再次遭遇新赛季的5连败。

  火箭在11月23日输给太阳时就遭遇一次5连败。那次麦蒂缺阵,姚明仅得8分,输球在情理之中。这次姚明不在,麦蒂虽有32分贡献,无奈帮手太少,仅斯威夫特得17分,霍华德得10分,其余个个都像“跑单帮”,最多的阿尔斯通才得9分,根本无法抗拒勇士。

  勇士的投篮命中率也不高,仅41%,但有4人得分上两位,其中巴伦·戴维斯独得23分、7个篮板、5次助攻,里查森是22分、6个篮板、5次助攻。火箭的命中率更低,只有38%,而且41比44的篮板也不如勇士。火箭本场比分从来没有领先过,最大分差曾在第三节达到16分。

  火箭现在10胜18负,在西部继续列倒数第二,仅比开拓者少输1场。火箭将于新年1月3日造访华盛顿,挑战奇才。

  在其他比赛中,马里昂加时赛一人独得8分,帮助太阳107比98击败公牛;犹他爵士108比102击败76人。骑士97比84击败活塞,黄蜂90比95负小牛,金块88比98负马刺,超音速96比100负灰熊,快船92比111负凯尔特人。

  (新华)

  昨日MVP·詹姆斯

  “小皇帝”詹姆斯昨日率领骑士队以97比84阻止了活塞的9连胜,他也以30分、7个篮板、7次助攻的当场最佳,献给主场球迷一份珍贵的生日礼物和新年祝福。詹姆斯上月30日刚刚度过他的21岁生日。骑士主场球迷有人举着祝贺他生日快乐的标语。詹姆斯也不负重望,第一节就拿下12分,骑士队也从第一节开始不久直到最后一直领先,让已胜24场、仅输4场、联赛成绩最好的活塞,在新赛季从没输得像这次这么压抑、窝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