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的哥送还千元车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10:02 大众网-齐鲁晚报

  记者张庆村

  本报1月1日热线消息马先生给外地同学订了火车票,但由于同学不熟悉济南地形,两人两次约定都没碰上头,到火车站见了面后,马先生又将车票落到了出租车上。热心的出租车司机将两张价值1000多元的车票给送了回来。

  马先生说,前两天,他给德州一名老同学订了两张济南到重庆的软卧车票,共1000多元。今天一早,同学来济南取票并赶往重庆。但由于对济南地形不熟悉,他与同学先后约了两个地点,都没能见到对方。随后,马先生告诉同学到火车站碰头。到火车站后,马先生一摸口袋,火车票又不见了。当时火车马上就要开了,无奈,马先生只好让同学先上车再补票,而他则回头找车票。

  根据出租车发票上的提示,马先生联系上了鲁能出租公司。了解情况后,公司的工作人员立即与刚送过马先生的朱师傅取得联系。朱师傅立即在车上翻找,最后在手刹车与副驾驶座之间找到了两张火车票。朱师傅立即驾车从北园路全福立交桥附近驶向火车站,见到马先生后,将两张车票还给了他。

  马先生说,新年的第一天就碰上了这么麻烦的事,使他的情绪变得很不好。但没想到碰上了一个好心人,人家又将车票送了回来,自己的心情一下子又舒畅了很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