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省城公布98家资质企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10:10 大众网-齐鲁晚报

  记者常新喜

  本报1月1日讯记者1月1日从济南市车用乙醇汽油推广办公室获悉,为保证车用乙醇汽油的顺利推广,济南市在制定详细推广措施的同时,还公布了98家有清洗燃油系统资质的企业名单。

  济南市发文要求,轿车类以及其他类车型排气量1.3升以及1.3升以下的,每次清洗最高限价为100元,其他车型(汽车)最高限价为110元/车次。摩托车可自行清洗燃油系统。

  济南市发改委有关人士告诉记者,市民在清洗完车辆后,清洗企业必须要发清洗合格证,并加盖乙醇汽油专用章,清洗之后,如果在5000公里以内或者是1个月内出现了问题,市民可以凭这个合格证找清洗企业,要求赔偿。

  为方便市民,济南市交通局还公布了98家有资质的清洗企业名单。市民可在济南市交通局网站(http://www.jnjtj.gov.cn)上查询。如果在清洗汽车燃油系统时,需要咨询或投诉,市民可拨打87063235进行咨询,拨打24小时值班电话12358进行投诉;在清洗时如果有质量问题,市民可拨打济南市交通局热线电话96596进行投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