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东双雄新年愿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10:15 大洋网-广州日报

  2006年已经来到,宏远宝玛仕将在1月3日下午3时在东莞南城宏远江南世家售楼部门前广场举行球迷签名会,主教练李春江将率领李群、杜峰、朱芳雨、易建联、王仕鹏、积臣和泰伦斯出席。

  新年新希望,宏远宝玛仕主教练李春江、球员易建联和东莞新世纪主教练张勇军向记者表达了自己的新年愿望。

  李春江(宏远宝玛仕主教练):“现在我们球队有好的势头,队员的状态和身体状况从联赛初到现在都不错。我希望能按照我们制订的方案一步一步打下去,在培养年轻球员的同时打出自身的水平。”

  易建联(宏远宝玛仕球员):“我希望把自己的状态持续下去,帮助球队把胜利保持下去,一直延续到总冠军决赛。”

  张勇军(东莞新世纪主教练):“希望下一阶段多赢球,我们队伍现在的状态正在向好的方面发展。”

  特派记者史勇张健强本报东莞1月1日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