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与读者共庆元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10:49 大洋网-广州日报

  

与读者共庆元旦(图)

  本报书法高手现场为读者挥毫。

  本报江门讯(记者陈治家、黄文生通讯员邓志伟摄影报道)昨日,本报在江门东湖广场举行“走进江门,答谢读者”活动,以名编名记面对面、即席挥毫、免费法律咨询、名

医义诊、广场游戏、报业展览、现场售书等多种形式,与江门读者共庆元旦,同时与江门市总工会等27家单位联合举行慈善义卖活动,本报现场义卖报纸所得款项全部用于江门市慈善事业。数万江门读者与本报集团部分员工在东湖广场度过了有意义的2006年第一天。

  昨天,广州日报报业集团旗下的《广州日报》、《足球》、《赢周刊》、《舞台与银幕》等系列报刊在江门集体亮相,吸引了不少新老读者。一位70多岁的退休机械工程师带着自己收藏的厚厚一叠《广州日报》找到记者,“我从还没退休时就喜欢上了《广州日报》,并且与不少大报进行了比较,还是觉得《广州日报》可读性强,信息量最丰富,因此自费订阅《广州日报》已有十年了”,现场这位热心的老读者还能提到自己从未谋面的十余位本报记者、编辑的姓名,他对《广州日报》的热爱可见一斑。

  活动中,本报书画高手者为近千名读者泼墨挥毫,一位50多岁的读者阿姨今天生日,本报书法高手为其特意书写了一个大“寿”字让她兴奋不已。

  另外,本报与江门市政府、江门市总工会等20多家单位联合举办的慈善活动也吸引了不少热心读者的积极参与,一位捐款的市民告诉记者,“《广州日报》是一份值得信赖的大报,该报所倡导的活动我乐意参加”。活动中本报报业集团进行的书报义卖和市民捐款所得将全部用于江门市的慈善事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