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出租车撞人逃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11:09 沈阳今报

  今报讯(记者侯佳音)昨天,辽AE0207出租车闯红灯,撞人,逃逸。

  中午12点45分左右,在三经街与六纬路的交叉路口,一位女士带着女儿骑摩托车从东向西过交通岗。这时,三经街上一辆红色出租车闯红灯由南面驶来,撞上母女,刹了一下车又继续行驶,在辽报岗违规右转逃逸。

  事发时,周围有多名目击者,他们来到母女身边询问伤势。母亲站起来,将坐在地上哭的女儿扶起。目击者说,“那辆车车牌号是辽AE0207,男司机,后面坐着一个女的。”母亲拿着纸记着证词,然后请求目击者留下手机号。但目击者说,“赶紧报警,我们就留在这给你作证。”

  目前,母女伤势并无大碍,交警已经介入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