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乐手黄建福意外坠台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11:14 红网-三湘都市报

  新华社北京1月1日电(记者 王思海万一)2005年12月31日,“黄金20年齐秦首体音乐会”在北京举行时突发意外坠台事件,台籍手鼓鼓手黄建福意外坠台,不幸身亡。

  据了解,当晚齐豫与李宗盛等众多好友前来为齐秦演唱会捧场,气氛热烈。当节目进行到最后返场时,现场乐队手鼓鼓手黄建福与齐秦合唱《大约在冬季》,行进中黄建福突然掉下舞台。

  据北京人民医院党办副主任陈红松介绍,黄建福意外坠台之后,被火速送往北京人民医院抢救,但最终抢救无效不幸离世。齐秦等人也在演出结束之后火速赶往医院,医院门外立即集结大量媒体记者。

  随后在1日凌晨3点钟左右,齐秦在医院召开了小型的媒体通气会。齐秦表示,黄建福先生和自己是很好的朋友,原本当天是新年前夜的演出,应当非常开心,可老友黄建福在和他一起唱歌的时候发生了意外,每个人都很难过,也万万没有想到。

  黄建福是台湾著名的乐手,曾获得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原创电影音乐奖等荣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