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切尔西胜利迈进2006 将连续捧起英超冠军奖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11:39 生活报

  据新华社电切尔西和利物浦队在2005年12月31日的英超联赛中,全都主场高奏凯歌迎接新年的到来;曼联则用胜利告别了伤心失望的一年。

  切尔西队主场以2比0轻松击败伯明翰队,克雷斯波和鲁本各进一球。切尔西队以领先第二名曼联11分的优势跨进2006年。如无大的意外发生,他们将连续第二次捧起英超联赛冠军的奖杯。

  利物浦队主场在与西布朗维奇队的比赛中,克拉奇第52分钟时头球破门,打进比赛唯一进球。这是利物浦队连续第10场英超胜利。

  在其他比赛中,曼联以4比1击败了博尔顿队;阿森纳队被阿斯顿维拉队以0比0逼平;纽卡斯尔联队客场0比2不敌托特纳姆热刺队;埃弗顿队1比0取胜桑德兰队;曼城队客场与米德尔斯堡队互交白卷,中国球员孙继海继续首发,并且打满全场,布莱克本客场以3比0大胜威根;朴茨茅斯队主场以1比0战胜了福勒姆队。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