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哈啤杯”雪地足球赛小组赛激战正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11:39 生活报

  本报记者 吴哲

  本报讯1日,第三届“哈啤杯”雪地足球赛进入第二个比赛日,哈外企、奥维通信、工大友联等强队均大比分战胜对手悉数过关,至此,本届赛事的所有120支球队已全部亮相。

  本轮的焦点战中,奥维通信9比2大胜恋战911,政法联队2比1胜95连二队,北方铁塔0比0战和烈火二队,志阳集团4比3险胜太平洋,工大友联8比1胜业锐,158兄弟连4比3胜博雅一队,哈医大一院3比3与大明展示队握手言和。下一轮比赛将在1月7日与8日进行,而小组赛也将于8日战罢。22日,将诞生第三个“哈啤杯”雪地足球冠军。

  据介绍,这是哈尔滨啤酒集团第三次冠名该项赛事,而从黑龙江职业足球的历史来看,哈啤也先后援助兰格、协力、国力等队,对家乡足球贡献卓著。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