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网上订越剧票送老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12:30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谢正宜

  新年的第一天,公司职员杨小姐通过网络订购,准备了一份特殊的礼物送给自己的父母和公婆———四张越剧《玉卿嫂》的演出票,当天下午,四位老人就收到了这位孝顺的孩子的礼物,附着一张写满祝福的新年贺卡。

  年年新年要准备给老人的礼物,补品保健品,实在翻不出什么新花样了,平时自己就是个文艺爱好者的杨小姐在浏览网站时候突然发现了“特别推荐白领送父母”的新年礼物,原来是由著名越剧演员方亚芬主演的越剧《玉卿嫂》的演出票,已婚的杨小姐由于夫妻俩都工作繁忙,与双方的父母走动很少,双方父母彼此间又住得远,杨小姐有心孝顺却无力行动,这次马上订下四张,网络刷卡后,由网站带着新年贺卡一起送到父母和公婆的家里,对于自己的创意新年礼,杨小姐很得意:“平时这两对亲家也没机会常来常往,现在买了四张在一起的演出票,让他们坐在一起,享受享受看戏的情调,也正好联络联络感情。”

  和杨小姐有着同一想法的还有在机关工作的费先生,单身的他也在网站订购了越剧票送给自己的父母,第二天,这两张演出票给两位六旬老人带来新年的惊喜。

  在上海,55岁以上的一代市民,几乎很少没有看过越剧的。近年来,由于种种原因,许多中老年市民已经很少去剧场看越剧了。为了让大批喜爱越剧的中老年观众重回剧场观看越剧,元月13日、14日在美琪大戏院演出的越剧《玉卿嫂》,主办方推出了多种服务:向白领群体推荐,让越剧《玉卿嫂》的戏票成为新年赠送给喜爱越剧父母的特别礼物,而且主办方还与“票务之星”合作,为了方便白领上班族,只要订购越剧《玉卿嫂》的戏票,主办方即可代为送到指定的地点。

  新年开票第一天,票务中心的马先生透露:订票电话几乎全是由白领打来,这个便民措施给无数上班繁忙的白领一个孝顺父母的机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