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006年厦门首批8幅地块将于下月公开出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15:54 新华网

  新华网福州1月2日电(吴晓菁)据厦门市国土房产局透露,该市2006年首批公开出让的8幅地块已集体亮相,其中,厦门岛内3块,海沧2块,集美1块,同安2块,土地总面积超过37万平方米,建筑总面积超过96万平方米。

  据了解,挂牌受理报价时间将从1月20日起,截至2月8日9时30分。拍卖受理竞买申请截至2月7日17时。为了防止开发商囤积土地,这次土地出让对动工时间有明确要求,不能

按期动工建设的,应提出延建申请,但延建时间最长不得超过两年。

  岛内出让的3幅地块中,没有居住用途,其中一幅为加油站,两幅用途为酒店。酒店用途的两幅土地,其中位于江头台湾街东侧、明发豪庭北侧的地块,土地面积为14353.45平方米,用途为酒店、商业、办公,起拍价为1.7亿元;位于环岛东路以南、湖里大道以东的地块,土地面积60018平方米,用途为酒店,起拍价为1.2亿元。

  岛外的5幅地块基本为商住用途,总建筑面积达到83万平方米。其中最大的地块位于海沧区海沧大桥西南侧、海沧大道西侧,土地面积91933.62平方米,建筑面积为316000平方米,土地用途为居住、商业、教育(幼儿园)。挂牌起始价高达6.32亿元。(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