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今年海关税率有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00:00 东南早报

  早报讯(记者颜鹏)从泉州海关传来的消息,2006年海关关税总水平为9.9%。

  据海关工作人员介绍,经国务院批准,《中华人民共和国进出口税则》的税目、税率自2006年1月1日起进行调整。根据加入世界贸易组织承诺的关税减让义务,调整后,2006年关税总水平为9.9%,出口税率维持不变;取消豆油、棕榈油、菜籽油关税配额;税则税目总数调整为7605个,比2005年净增55个。

  爱心义卖培养爱心

  早报讯(记者施晓亮)2006年的第一天,众多小朋友在东湖公园举行“三幼之星”才艺演出。

  整场活动由爱心义卖、亲子趣味、保健、家教咨询、才艺擂台等项目组成。

  主办方泉州第三幼儿园负责人介绍,通过举办爱心义卖、才艺擂台等活动,培养小朋友们的爱心,为小朋友营造和平、健康、快乐、爱心的成长氛围。

  蚶江表彰“双爱双评”

  早报讯(记者冯升祥陈少恭)日前,石狮市蚶江镇对在05年“双爱双评”评选活动中获胜者进行了表彰,共有11名经营者获“爱职工的优秀企业领导”称号,13名职工获“爱企业的优秀职工”称号,2名先进个人被评为优秀工会主席。

  杨梅二女户帮扶100%

  早报讯德化县杨梅乡建立一系列向二女户倾斜的利益导向措施和优惠政策,对全乡的二女户进行帮扶,帮扶面达100%。据统计,全乡二女户2005年的人均纯收入比全乡的平均水平高出近2000元。(曾宪升郭昌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