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七旬老母含泪报警抓“疯”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00:15 东南快报

  本报讯51岁的儿子又犯病了,2天内伤了5个人。76岁的老母无奈含泪报警,请求警察帮她把儿子送去精神病院。

  昨天上午11时许,一辆警车“嗖”地停在了福州台江中选北路的一栋小木屋前,车上冲下来3名民警和2名保安,他们径直奔进小木屋。

  面对突如其来的警察,一名男子跳起来吼着:“我不去,我不去!”并拼命挣扎,男子力气很大,5个人才把他按住。但他仍没忘记挣扎,手使劲挣脱,脚狠狠地踢向旁人。最后民警没有办法只有拿来绳子把他的手绑住。

  听见里屋动静很大,76岁的老母站在屋外不停搓捏着褶皱的双手,时而朝里面探探头。5分钟后,儿子被警察和保安连拉带抬地架了出来。

  老人和儿媳赶紧冲进屋,利索地准备好毛巾、牙刷等日用品,收拾好后老人抱着塑料袋踉踉跄跄奔向警车。

  老人与儿媳一起坐上了警车前往福州市精神病院。在车上老太太偶尔会回头看看坐在后排的儿子。

  据周边邻居介绍,老太太的儿子姓邓,家里主要靠她儿媳在鞋厂打临时工赚钱,孙子刚中专毕业还没工作,平时老太太自己捡瓶子贴补点家用。

  不少邻居表示,他们最担心的是,没钱治疗老邓又会出来。前不久他就烧了自家的被子,这片老屋很多,怕他在年前放火。

  新港派出所所长翁正茂表示,昨天他们已经把病人安全地送到福州市精神病院,其家人交了2000多元的费用。目前病人正在医院接受治疗,短期内不会出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