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狗年特种邮票将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01:24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消息国家邮政局定于2006年1月5日发行《丙戌年》特种邮票一套一枚,面值80分。

  2006年农历纪年为丙戌年,即狗年。人们对狗的印象是温顺、忠诚,勇猛可爱。狗属于六畜(牛、马、羊、猪、犬、鸡)之一,人们在新年时盼望“五谷丰登、六畜兴旺”。

  为配合这套邮票的发行,中国集邮总公司和北京市邮票公司特设计印制了首日封、邮折、宣纸首日封、邮票册等邮品,将于1月5日与邮票同时发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