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打工者右手被卡住 “肢解”压面机救出伤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01:55 青岛新闻网

  

打工者右手被卡住“肢解”压面机救出伤手(图)
小伙子的右手被压面机死死咬住

  

打工者右手被卡住“肢解”压面机救出伤手(图)

  众人设法营救伤者

  早报讯 昨天下午3时左右,在位于无棣二路上的吉祥来面食店内,一名来自东北的打工者在清理压面机内时,压面机突然启动,将打工者的右手死死地卡住。下午3时30分,记者赶到现场时,店里的工作人员正在110民警的指挥下营救这名受伤的打工者。

  “打工者的手指可能已经被轧断了,为了防止他出现脱水的情况,我们已经给他滴注了生理盐水。”现场的120急救人员对记者说。

  10分钟后,消防队员赶到现场,他们发现打工者的右手是被卡在压面机的齿轮下,想要将手拖出,就必须将压面机“肢解”。消防队员立即找来了电锯,将压面机一点点切开,30多分钟后营救终于成功。随后,伤者被送往市立医院急救。(徐勇张建华摄影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