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节日街头快乐打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02:49 重庆晚报

  

节日街头快乐打望

  很多市民在朝天门放风筝

  

节日街头快乐打望

  解放碑的花车巡游,让人目不暇接。

  

节日街头快乐打望

  10层新年蛋糕,吸引人们的目光

  美发美容的多

  昨日,记者来到解放碑大都会金鹰女人街的一家理发店,前来洗发、剪发、染发、烫发顾客络绎不绝,大多数以年轻人为主。

  据该店经理黄小姐称,这两天的营业额比平时高出了70%-80%。一旁的发型设计师陆伟更是忙得不亦乐乎,一会儿给顾客吹头发,一会儿又为另一个顾客设计发型。他告诉记者,早上10点开店到中午12点,他忙得连一口水都没喝。

  模仿卡通人像受宠

  “拍大头贴、十字绣、制作手机链……”都是年轻人喜欢玩的时尚活动,最近又出了一种新玩的,那就是制作克隆版的真人卡通雕像。

  昨日,记者来到解放碑一家名为天工雕艺工作室,橱窗里展示的全是真人卡通雕像,前来订做卡通小人的顾客不少。据老板代小姐介绍,只要把个人正面和侧面清晰的相片拿到他们店里,15天后就能制作出一个跟本人头像一样的克隆版的卡通小人,可以配任何的服装。

  记者看到,橱窗里摆放着姿态各异的卡通小人,有灌篮高手中模仿秀的樱木花道、樱桃小丸子等平时耳熟能详的卡通人物。据代小姐称,开店2个月,就有60多位顾客光临,“有很多情侣、夫妻、好朋友等都来订做,主要是用来自己收藏和送人。”代说。

  红绳手链卖得欢

  过年了,给朋友选择礼品的人可不管今年的流行色是什么,不约而同的选择了红色。

  昨下午,解放碑金鹰女人街一家制作手工饰品的小店,人多得挤不进门,两个店员不得不站在门外,手里娴熟的编手链或串珠链。顾客中既有给儿孙买礼物的中老年人,也有年轻时尚的上班族,他们的目标大多是手编红绳手链。

  店主介绍,店里没有存货,买手链要排队等着编,十分钟左右就能完成一根,每根六元。到下午五点,已经卖出了40多根,晚上可能人更多,一连几天都是这样。

  看到舞台就要上

  “小兔子乖乖,把门开开,快点开开,我要进来。”昨日上午,一个梳着羊角辫、穿着花衣服的5岁小女孩赖馨瑶,和爸爸妈妈一起从北碚到解放碑耍,一路上兴致颇高,见到舞台就要上去表演。

  途经解放碑银泰百货旁的一促销演唱会现场时,赖馨瑶告诉妈妈她要去唱歌,接着就自个儿跑上舞台,自告奋勇要求唱歌。主持人刚问她想唱什么时,小女孩就开唱了,一边唱还一边跳舞,清脆的童音、可爱的舞姿,引来阵阵掌声。小女孩更高兴了。

  小女孩的爸爸赖胜春在北碚第十人民医院工作,平常没有时间带孩子出来玩,趁元旦和家人一起到解放碑转转。

  假日兼职扮小丑

  桔红头发、蓝眼影、红鼻子、红黄拼成的帽子和连体衣,没错,就是小丑。重庆科技学院的大一学生小魏趁假日,找了份“小丑”兼职,每天8小时,工资三十元。

  昨日,解放碑某数码商场前,十来个“小丑”派发宣传广告搞促销,路人都忍不住停下来,凑近看看他们夸张的造型。

  “做兼职不是为挣多少钱,就是想让自己到社会中打磨一下。”小魏告诉记者:“这是我第一次做促销,都不知道怎么把广告宣传单递到路人手中,幸好我带了面具。”

  记者 熊翼姜莹张水红 文毕克 图网络编辑:翁正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