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元旦影市上演“三国演义”《无极》开始“后反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03:15 大连晚报

  元旦影市上演“三国演义”《无极》开始“后反劲”

  本报讯连日来,我市电影市场迎来与去年年底同等重要的“元旦档”,尽管从1月1日起《邱吉尔:好莱坞年代》《杨德财征婚》两部喜剧同时上档,但并没有太大的竞争力,所以元旦档依然是《无极》《情癫大圣》《千里走单骑》的“三国演义”。

  记者1月1日和2日在各影院了解到的情况是,各家影城在经过去年热闹档期之后已经开始趋于平静,但从去年12月31日傍晚起,情况普遍开始好转,今年1月1日和2日,进步、新玛特、新城市、奥纳影城、华纳万达、大连影城的上座率都呈上升势头,有的场次还出现了满场。进步电影院的于波经理认为,元旦虽然还是三部“老片”当家,但这三部影片的影响实在太大了,即使口碑不太好,还是观众的首选。新城市影城的刘歌经理则表示,元旦的假期只有三天,不宜远行,所以,一家人看场电影当然就是首选的娱乐活动了。

  记者还了解到,目前《无极》《情癫大圣》《千里走单骑》的票房成绩在全国都呈继续上升之势,元旦前《无极》的票房已经突破1.5亿元,在元旦之后有望达到2亿元的票房目标。已经接近下线时间的《如果·爱》票房被定格在2800万元左右,同为去年12月22日上映的《情癫大圣》为2400万元,《千里走单骑》为1200万元。

  (郝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