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元旦加班享受八种快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03:16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今天,公司开会要落实一件事:放假期间留一个人加班收发邮件、接听电话,薪水丰厚。会议历时两个小时,最后我实在憋不住了想去洗手间,站起来说:“老板,我……”老板马上说:“好,有风格,就你了,我代表公司谢谢你,散会!”

  于是……我……我想了半天,元旦加班也快乐呀!不信,LOOK———

  1.看到别人都大冷天的上街消费,自己坐在温暖的办公室里赚到平日里三倍的银子,那叫一个美。

  2.心里默默地感谢老板,感谢他给我这次加班的机会,因为平日里想享受点寂寞,那叫一个难啊。

  3.节日里到处人满为患,只有办公大楼里清静,乘电梯、去洗手间不用排队,那叫一个痛快。

  4.由于工作量不大,上网想看电影看电影,想玩游戏玩游戏,想聊QQ聊QQ,无人干涉,那叫一个自在。

  5.在这宁静的氛围里,灵感一现,策划出一套“2006年公司发展计划”方案,如采纳则提升加薪,如不采纳也落下个兢兢业业不是?那叫一个智慧。

  6.元旦上班,定会获得许多朋友的同情,往小了说纷纷发来短信安慰,往大了说这几天晚饭都有着落了呢,那叫一个幸福。

  7.父母听说后,来电话说:女儿啊,公司为啥只留你一个人加班呢?还不是因为你平时表现好,工作能力强,我们为你高兴,刚才吃饭时为这事还喝了一杯呢!那叫一个得意。

  8.老公发来短信:为了让我们家的经济稳步上升,你选择了加班,这是一种忘我的精神,组织决定奖赏你一周不用做家务外加一束玫瑰花。呵呵,那叫一个浪漫啊!

  ■史金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