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赠台大熊猫选秀结束本月10日前对外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03:16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据央视台报道目前,大陆赠台大熊猫的配对试验已经全部完成,专家组推荐了三个最佳组合,其中每一个配对组合都能符合满足去台湾的要求。

  消息称,大陆赠台大熊猫的选拔标准有:首先是它们要非常的健康,其次就是一定要长相好看。此外,性格也要非常好。

  就大陆赠台大熊猫选拔的最新进展,四川卧龙中国保护大熊猫研究中心主任张和民介绍称,为了保证赠台大熊猫符合“年轻、美丽、健康、活泼、可爱”的特性,优选专家组确定了11只备选大熊猫,并进行配对试验工作。他们按照年龄、身体健康、心理健康、外貌特征、遗传等五个方面的标准,对11只大熊猫进行考察,试验主要考察双方的性格和默契程度。经过两个多月的配对试验,目前选出了3对大熊猫组合,其共同特点是健康活泼有活力、适应能力和学习能力强。选拔结果将于10日前公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