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徐光春题写书名王全书作序 《搏击黄浦江》在沪首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03:40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本报上海专电大型图书《搏击黄浦江》日前在上海美丽的黄浦江畔隆重举行了首发式。该书由省委书记徐光春题写书名,省委副书记王全书作序。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俞家骅、省政协副主席陈义初以及在沪创业的河南籍成功人士近千人出席首发式。

  《搏击黄浦江》一书由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及河南省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联合主编,河南大河大图文传播有限公司及上海上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策划,书名副题为“中原

骄子在上海”,描写了一批具有代表性的河南人在上海创业、奋斗的历程。

  王全书在序言中衷心希望《搏击黄浦江》这本图书能够成为一种精神、一种品牌、一种象征,鼓舞在外创业的河南人实现更大的价值、攀登更高的目标;同时他也希望这本书能够给家乡人提供一个外出务工创业的导向图,激励他们从家乡走出去,到外面干大事、创大业,为促进上海和家乡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该书编委会主任为路国贤、王玉臣,作者为李国堂、李晖。他们介绍说,策划出版《搏击黄浦江》一书,目的就是为了彰显河南人的风采,树立河南人的形象,打造河南劳务经济的品牌,扩大豫沪合作与交流,为实现中原崛起营造和谐的舆论环境。河南省各省辖市市委主要领导及省有关厅局领导应邀担任该书特邀编委。

  首发式后,举办了河南同乡大型庆新年文艺晚会。

  □记者杨长春苑海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