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深圳市第四届的士日”活动精彩纷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04:40 深圳特区报

  “深圳市第四届的士日”活动精彩纷呈

  的哥的姐今天也来乐一把

  【本报讯】(记者蔡良焕通讯员聂英明)元月2日上午10时,深圳欢乐谷景区,动感、火辣的街舞表演正式拉开了“欢乐动力TAXI——深圳市第四届的士日”活动的序幕。现场

活动持续了2个小时,来自深圳各出租车公司的2000多名的哥的姐欢聚一堂,和深圳电台节目主持人一起,欢度新年。

  活动现场举行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和抽奖活动。曾参加2005年12月25日“欢乐谷欢乐大使报交通”的欢乐大使们以及来自深圳市巾帼爱心车队的的姐代表最先登台表演,展示了深圳的姐的良好精神面貌和出色才艺,几位的姐合唱的《特区出租车司机之歌》赢得了在场的士司机、市民和游客热烈的掌声。另外,的歌的姐们的Disco歌舞、以及主持人代表的演出也获得了现场观众一阵阵的喝彩声和欢呼声。

  小慧慧来自龙岗,今年上初三,她的妈妈是“的嫂”,她代表她妈妈向深圳所有的士司机问候新年,并现场演唱了歌曲《种太阳》。

  “的哥才艺大比拼”可谓是最精彩的一个环节,参加这一环节的的哥来自全国不同的地方,组成了欢欢队和乐乐队。才艺展示中有演奏乐器的、有演唱歌曲的。欢欢队用葫芦丝吹奏了一首《月光下的凤尾竹》,乐乐队则用口琴吹奏了一曲《大长今》;欢欢队来自湖南的的哥用粤语演唱了《万里长城永不倒》,乐乐队来自河南的的哥则用闽南语演唱了《爱拼才会赢》,场面热闹、风趣,笑声迭起。

  现场还举行了抽奖仪式,共有50位的士司机获得了家庭套票的奖品,还有3位的哥的姐获得康佳手机、两位的哥获得康佳34寸彩电。

  本次活动是在欢乐谷举行的第四次的士日活动,体现了市民和社会团体关注深圳交通的良好社会形象,体现了欢乐谷用实际行动向2万多的士司机及家庭创造欢乐、传递欢乐的社会责任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