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帮人追肇事车惹来一顿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07:43 潇湘晨报

  本报讯昨日清晨6时许,杨奇辉、周爱桃夫妇俩驾车在雷锋大道望城县入口处遇到一名拦路求助的男子。该男子名叫杨七军,骑摩托车在雷锋大道望城县青山锅炉厂附近被一辆货车撞倒在地,货车当场逃逸。杨七军希望杨奇辉能帮忙追逃。

  热心的杨奇辉一直追到猴子石大桥五星村附近时,逃逸的货车突然停车,货车上下来四名手持铁棒、铁锹的中年男子,将杨奇辉驾驶的微型面包车砸坏,并将杨奇辉打伤,抢

走三人手机2台及周爱桃现金近2000元后扬长而去。目前,警方已经对此案展开调查。

  昨日上午6时许,在天心区东瓜山做生意的杨奇辉、周爱桃夫妇驾驶自家的微型面包车去望城县进货。在雷锋大道望城县青山锅炉厂附近,看到一男子在路旁拦车求救,不远处还有一辆摩托车倒在地上。杨奇辉将车停下来,这名男子跑到车前说:“大哥,帮我追前面的货车,他把我撞翻了,我要他停车他不停。”事后得知,这名求助男子叫杨七军,也是骑摩托车去望城进货。

  热心肠的杨奇辉便让杨七军上车,载着他往前面牌照为湘A48053的货车追去。

  上午7时许,车子追到五星村附近一偏僻处,货车突然停下来,杨奇辉也停下来。车还没停稳,四名手持铁棒、铁锹的中年男子从货车内窜出。四人靠近杨奇辉的面包车,抡起铁锹、铁棒向汽车前挡风玻璃砸来。杨奇辉被人重击头部、左臂及背部。

  四名男子持续施暴长达10分钟,在抢了周爱桃近两千元现金及杨奇辉、杨七军的两台手机后扬长而去。在追赶货车的时候,杨奇辉夫妇打电话报警。

  目前,杨奇辉正在医院接受治疗。医生初步诊断,杨奇辉为急性闭合性中型颅脑损伤,被送至医院前一直昏迷不醒。记者 熊智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